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艰难晋级张宁哭了 羽毛球三名中国选手晋级四强

  竞报讯(记者杨萌)2比1击败法国的皮红艳之后,张宁一边擦着汗,一边把头埋在毛巾里,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一直到接受采访的时候,她的脸颊上仍然还带着泪珠:“哭是因为这场比赛打得太艰苦了,能赢得比赛非常不容易。

  确实赢得不容易,33岁的张宁在前两局和对手战成1比1之后,第三局已经基本上跑不动了,她完全是依靠自己的经验才以21比19顽强地拿下了比赛,进入四强。接下来,这位卫冕冠军还将面对硬仗,半决赛里张宁将面对印尼的尤利安蒂,这也是中国女单在夺冠道路上的最后一个外国对手。在另外的半区,谢杏芳和卢兰均以2比0战胜各自对手,顺利会师半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