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杨威跳马项目再获高分 陈一冰弱项双杠表现平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继续在国家体育馆进行,在男子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杨威和陈一冰携手出战。杨威的出场顺序为: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陈一冰的出场顺序为: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自由体操。

  杨威在比赛中与老对手日本名将富田洋之同组,这一组还有德国名将汉布岑、日本新锐内村航平等。第四项跳马比赛中,杨威第二个上场,侧手翻直体后空翻转体990度完成的非常出色,得到了16.550分。第四项比赛结束之后杨威的总分达到了63.700分。

  陈一冰在双杠项目上第一个亮相,在自己的弱项上陈一冰表现的比较正常,得到了14.950分。第四项比赛结束之后,陈一冰的总分为61.250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