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庞佳颖:接力银牌拼命搏来 我们将所有献给游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北京水立方游泳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x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队以7分45秒93的成绩获得银牌,获得金牌的是澳大利亚队,成绩是7分44秒31。美国队获得铜牌,成绩是7分46秒33。这三个队都打破了世界纪录。

  赛后,中国女队的队员们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杨雨在面对记者的时候说道:“我们今天的成绩比昨天训练中还要好,我们努力恢复我们的身体状态,今天表现的很出色。”

  为中国队游第二棒的朱倩蔚则说道:“我们在家门口作战,这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观众是我们强大的后盾。”虽然拼得一块银牌,但第三棒谭淼还有些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我是第三棒,不过我是游得最慢的一个,不过我已经尽了我的最大努力。”

  其实这样的成绩足以称得上出色,毕竟,中国在这个项目上可以说不但没有优势甚至连把握也没有,这样的结果完全是拼出来的,庞佳颖说道:“我们把所有都献给了泳道,我们表现的很好,没一棒都是出色的,银牌我们很高兴。”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