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 刘子歌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刘子歌把姚明刘翔当榜样 目标罗雪娟

视频:中国夺游泳首金 刘子歌刷新世界纪录
视频:中国夺游泳首金 刘子歌刷新世界纪录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刘子歌第一,焦刘洋第二,中国蝶泳姐妹花在今天包揽冠亚军的同时,双双打破世界纪录。赛后,她俩表示,姚明和刘翔是学习的榜样,罗雪娟则是追赶的目标。

  在今天颁奖典礼结束后,身披五星红旗的中国姐妹花绕场一周,在看台上,她们找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蛙后”罗雪娟。在接受完来自罗雪娟的祝福后,刘子歌将手中的鲜花抛给了罗雪娟。对于罗雪娟这位曾经为中国游泳名扬世界的选手,刘子歌坦露了自己对罗雪娟的崇拜。

“她是前辈,她是我们精神上的向往,我想每个运动员都想拿冠军,她是我追赶的目标。”刘子歌说。

  刘子歌在转会到上海之后,已经与姚明刘翔成为“老乡”,对于这两位杰出的“偶像”,刘子歌和焦刘洋都无限崇拜。“姚明和刘翔不仅仅是中国游泳的榜样,也是中国体育的榜样。”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