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搜狐直击:谭宗亮为杜丽助威 满足观众签名要求

为得签名观众“挤破头”

视频:霸气十足杜丽再添金 强势复仇击败埃蒙斯
视频:霸气十足杜丽再添金 强势复仇击败埃蒙斯
苦尽金来 含泪答谢 压力太大失首金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第29届奥运会射击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资格赛结束,中国选手杜丽以589环平资格赛奥运会纪录的成绩排名首位晋级决赛。在现场助威的人群中,谭宗亮是淹没在其中,眼睛死死盯着场上的一举一动,随着中国选手杜丽的表现的起起落落,谭宗亮的表情也发生着转变。  

  用一枚铜牌为自己的北京奥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谭宗亮终于能够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到北京射击场做一回观众了。

今天一大早,他就出现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资格赛的观众看台上,因为中国选手杜丽和武柳希会向冠军发起冲击。  

  杜丽在立姿比赛中连续打出97环的成绩,排名始终在6到9名之间浮动,这不免让全场观众惊出一身冷汗。此时,谭宗亮的表情也显得十分紧张,但随着杜丽在跪姿赛中连中18发10环锁定第一的排名,谭宗亮脸上的笑容也逐渐多了起来,还不时和一旁的朋友交换着对比赛的看法。  

  随着杜丽以为589环的成绩结束预赛,谭宗亮也离开了赛场,但在退场的途中还是被眼尖的观众认出,几十名观众将他围起来索要签名,谭宗亮为满足大家的要求,将身体贴在玻璃板上一笔一划地认真为每位观众签名。但看着越来越多的人拥过来,谭宗亮有些招架不住了,只好大喊着告诉观众:“下午我还来看决赛呢。”提醒大家下午还有签名的机会,不要太着急。(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