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搜狐直击:混双晋级有惊无险 半决赛"遇谁打谁"

    搜狐体育讯 在郑波/高崚首轮惨遭淘汰后,何汉斌/于洋成为中国队在混双项目上硕果仅存的组合。在14日的混双1/4决赛中,何汉斌/于洋以2比1战胜波兰组合娜迪兹达-科斯蒂乌奇克/罗伯特-马特乌夏克。

  这对波兰选手世界排名第11位,比何汉斌/于洋低了7位,但赛前中国组合就已经预料到比赛的艰苦。两局比赛,中国组合都是在战至20平之后才获得胜利,尤其是第一局,何汉斌和于洋一直以大比分落后,并且一度以17比20落后,让对手得到3个局点。谈到第一局的情况,何汉斌说:“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打得比较清楚,教练的意图都打出来了。但是中间那段不太好,特别是到了后半段的时候,被对手得了不少分,我们两个人有点蒙了,在场上有点乱。”不过,两人很快就调整了状态,“第一局后半段,我们把节奏放慢,把局势扭转过来。”中国组合连得5分,以22比20逆转获胜。第二局,何汉斌/于洋打得也不轻松,但仍旧是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比分是23比21。

  这样,孤军作战的何汉斌/于洋闯入半决赛,在他们获得胜利后,他们的半决赛对手还并未产生。头号种子诺瓦/纳西尔与泰国选手之间的胜者将与他们对阵,被问及更看到谁能晋级半决赛与自己交手时,于洋表示“遇到谁就打谁”,他们要做的就是尽量去准备好比赛。

  目前,兼项的于洋混双进入四强、女双跻身决赛,双线作战是否会对她的体力有影响呢?于洋说:“睡好吃好没问题。”(陈书佳 发自北工大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