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女子飞碟双向魏宁晋级决赛 卡伊内罗创纪录居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射击女子飞碟双向资格赛在北京射击场进行。中国选手魏宁以70中的成绩排名第5获得了决赛入场券,意大利名将卡伊内罗则以72中的成绩创奥运会资格赛纪录排名首位晋级。

  本次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雅典奥运会亚军的魏宁,而意大利的卡伊内罗、现资格赛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名将利特尔以及卫冕冠军匈牙利的伊加利也都来到北京投入到奥运会的争夺之中。在资格赛中,每位枪手射击75个碟靶,分3组完成,每组25个碟靶。排名前六的选手晋级决赛。

  第一组碟靶,魏宁和07世锦赛冠军德国名将布林克尔和意大利的卡伊内罗均为25靶全中并列第一。第二组,魏宁虽然脱了2个碟靶,但两轮过后依然以48中占据头名位置,意大利的卡伊内罗同样为48中,只是小分比较处于劣势暂居次席。

  第三组比赛,魏宁状态略有下滑,仅打出22中,最终资格赛成绩定格在70中,排名第5获得了决赛资格。世锦赛亚军、意大利名将卡伊内罗则在资格赛中打出72中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奥运会资格赛纪录。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5点进行。(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