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男队

中国举重夺得银牌 减肥困扰李宏利重九两丢一金

  “赛前控制体重,影响了我的状态。”昨天丢掉男子举重77公斤级金牌的李宏利遗憾地表示。

  在昨晚的北京奥运会男子7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宏利与韩国选手史载赫的最终成绩都是366公斤,但李宏利体重76.91公斤,比史载赫重了450克(九两),按规则,在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体重轻的史载赫获得了金牌。

  赛前两小时,李宏利称重的结果比预想得要稍微重一些。“这次减了3公斤”,以往比赛都需要经历痛苦减重过程的李宏利,这次的减重效果不是特别理想,减过之后的体重在昨晚决赛选手中是第二重的。“在比赛中手臂有些抽筋,我感觉最后一把能把杠铃支撑住,完全只是依靠那种顽强的毅力。我觉得我已经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28岁才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李宏利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