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王静参与女子百米和接力跑 实力强顺利跑第二棒

  本报北京8月13日电(记者郭冠辉吴聪伟)在奥运会的田径比赛中,我市选手将参加女子百米和女子4×100米接力两个项目的争夺,其中接力项目是王静的重点主攻项目。弯道跑技术出色,在之前包括亚运会的重大比赛中,王静在中国接力队中一直都跑第一棒,而在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比赛,王静却被安排到第二棒,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今天下午,在体育总局训练局门口,王静向记者道出了她跑第二棒的缘由。

  “在所有四棒中,跑第二棒是最艰难的,责任也最大”,王静告诉记者,“在接力的四名选手中,第二棒选手跑的距离最长,大概要跑130米,以前跑第一棒只有交棒,现在第二棒既要接棒,又要交棒,难度增大了,跑的距离也增加了,对自己是极大的考验,好在最近我们配合得还不错”。

  一边的教练陈华解释道,其实让王静跑第二棒是对她实力的信任,以前王静在四名选手中成绩不是最好,让她跑第一棒是因为其弯道技术好,现在她的实力最强,跑第二棒理所当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