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马拉多纳宣称前往中国看奥运会 欲为足篮球助威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13日晚宣称,他将于14日动身前往中国,观看北京奥运会的足球和篮球比赛。

  “我明天就要去中国了,”现年47岁的马拉多纳当天在阿根廷圣胡安市参加了一场“足球秀”比赛后向媒体宣布。

在这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和智利队以7:7言和。

  马拉多纳在当天早些时候表示,如果阿根廷国奥足球队和篮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有上佳表现,自己将前往中国为其加油助威。到了晚上他就宣布了前往中国的行程,着实令媒体见识了他随心所欲的风格。

  不过,鉴于马拉多纳随时可能在最后一刻改变主意,在他搭乘前往中国的航班前,谁都不能百分之一百地确定他是否会前往中国。

  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国奥足球队将于16日在上海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荷兰队,不知道14日才出发的马拉多纳能否及时赶上观看这场比赛。如果阿根廷队能够顺利晋级半决赛,那么马拉多纳就能够看到阿根廷国奥足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