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德男篮败不馁备战中国 主帅:姚明需整支队防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进行的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西班牙队以72-59战胜了德国队,赛后,德国队的帕特里克·菲莫林和主教练德克·鲍尔曼谈了本场比赛的感受。

  德国男篮中锋帕特里克·菲莫林首先谈到如何备战西班牙:“我们不是出来随便打打球,不是上场碰几下球,然后下场去喝杯酒。我们是为了胜利来到这里的。”

  下一场德国将与中国比赛,这也是双方能否小组出现的关键比赛,菲莫林说到:“我们会像对待每场比赛一样的备战,教练会帮助我们认真备战,我们会全力奋战,争取胜利。中国是主场作战,我想场内一定会爆满的,但他们的加油对我们没有影响。”

  德克·诺维茨基本场比赛只得到了9分,对此主帅德克·包尔曼说:“每支队伍都会派两三名选手盯防诺维茨基,想从他的手中断球。德克没拿到球的状态下,对他的防守也很严密。西班牙队打得很猛,想防守德克你就得这么做。但我觉得他们有好几次犯规都没有被判罚。”

  德克·包尔曼还谈到如何战中国男篮:“克里斯多弗·卡曼会专门防守姚明,但姚明这样的球员你不能只派一个人盯防,防守姚明这样的球员要用上整支球队。”

  中德之战一触即发,争夺也会渐趋激烈。双方实力接近,都有可能获得胜利,如何才能取得胜利,将是考验双方主帅和教练的最大难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