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女柔78公斤级杨秀丽状态神勇 一本获胜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级淘汰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继续角逐。背负夺金重任的中国名将杨秀丽继续神勇表现,她以一本的巨大优势击败蒙古选手普列布扎尔嘎勒-勒哈木德格德,杀入八强。

四分之一决赛,杨秀丽将对阵加拿大选手玛丽利斯-莱韦克。

  2004年雅典奥运会,当时21岁的杨秀丽目睹了刘霞在女子78公斤级痛失金牌的一幕。北京奥运会,已经成熟的杨秀丽期待能站上最高领奖台。作为“中国柔道教父”刘永福的关门弟子,杨秀丽近年来在国内外大赛中表现值得肯定。首场比赛,杨秀丽以一本的优势力擒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叶连娜-普罗斯库拉科娃。第二轮,杨秀丽出战蒙古选手普列布扎尔嘎勒-勒哈木德格德。

  整体实力占优的杨秀丽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了主动,这位中国名将接连两次利用“有效”得分。勒哈木德格德在比赛中没有太多机会,紧接着杨秀丽又利用“效果”得分。最终,杨秀丽在比赛还剩3分44秒时以一本的巨大优势击败勒哈木德格德,杀入八强。通过比赛能看出,杨秀丽的优势相当明显。

  两连胜的杨秀丽杀入柔道女子78公斤级八强,她的前景令人期待。四分之一决赛,杨秀丽将对阵加拿大选手玛丽利斯-莱韦克。从两人的整体实力来看,杨秀丽很有机会晋级四强。(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