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李宗伟:努力挺进男单决赛 对鲍春来将做好防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六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焦点对决中,二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宗伟发挥出色,以2-0(21-9、21-11)轻松战胜了六号种子、印尼名将索尼,顺利挺进男单四强,他在下轮的对手,将是鲍春来同李炫一之间的胜者。

这位中国男单最强敌开赛以来状态不俗,对中国队来说,恶战在所难免。

  赛后李宗伟说:“赛前我就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比赛中我也是每球必争,但是我不认为我今天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希望下轮有所改进。”

  由于陶菲克首轮即遭淘汰,现在李宗伟成为马来西亚队羽毛球男单的独苗,他说:“其他队员的出局确实让人很沮丧,但是我会努力打进决赛。”

  谈及下轮可能碰上的对手鲍春来,他说:“中国运动员有着很强的主场优势,鲍春来的进攻非常犀利,所以如果我明天的对手是他,那么我将会做好防守。”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