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搜狐直击-男篮轻松训练 球迷高呼"姚明我爱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 国家队在下午1点10分出现在训练馆,李楠和郭士强最先走出来,李楠一边投篮一边摇着手腕,现场的球迷看到有中国队员出场,立刻爆发出一阵欢呼。

    搜狐体育讯 而后,王仕鹏和孙悦也走出来训练,王仕鹏一直站在外围进行远投训练 ,这个时候,一个熟悉的记者对他喊着,“大鹏,多抢几个篮板。”朱芳雨一个人走出来,他站在三分线外进行远投练习,这时候,姚明和易建联从休息区里走了出来,场地边上立刻爆发了欢呼声。

一群志愿者对着姚明和易建联大声的喊着,他们先是喊“姚明,我爱你。”然后又大声的喊着“易建联,我爱你。”大家听后都开始鼓掌,姚明听到后也立刻笑了起来。但他一直在进行外围的投篮,而后,姚明开始在助理教练艾尔的帮助下拉伸肌肉,此时,李楠和孙悦在边上一个个三分球送进篮筐,在最后撤回休息室前,姚明起身和李楠打赌,他走到李楠身边,两个人站在外线投三分,此时,只见李楠一记三分命中,他乐呵呵的蹭步向休息区走去,姚明在身后拿球就投,但是偏筐而出,姚明摸摸脑袋,低头笑了笑跑向休息区,一个志愿者在身后大声喊了一嗓子“姚明,加油!”(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