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特雷纳:我们有制胜之道 沃尔什:中国实力不俗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女子沙排比赛中,美国组合米丝蒂·梅-特雷纳/克丽·沃尔什以2-0击败挪威组合哈克达尔/特尔伦。

  特雷纳赛后透露了她们发挥出色的原因:“因为我们的经验和技术,我认为我们两个技术全面,并且我们有制胜之道,我们能够有效地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技术。

  谈到中国观众的热情时,特雷纳说:“来之前我就预料到会见到红色和黄色的海洋。我爱这里的观众,他们为所有人加油。尽管大部分观众是中国人,但是他们对所有人都热情。”

  谈到沙滩宝贝时,特雷纳说:“我们很习惯,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比赛中都有女孩子们在跳舞,她们很卖力,是比赛不可或缺的部分。在美国通常有五个女孩一起跳舞,我经常和她们一起跳。”

  沃尔什则表示参赛选手实力都很强,她说:“所有参赛选手都是强劲的对手,当然中国有两对实力不俗的组合,巴西队也是是世界顶级组合,我们今天的对手发球也很不错。”(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