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荷兰球员不慎丢失相机 热心的哥不拉活急找失主

  一名荷兰足球运动员来津参赛不慎遗失数码相机,天津“的哥”于通全发现后放弃运营及时归还失主,荷兰随队官员盛赞天津“的哥”品德高尚。

  8月8日晚,远大出租汽车公司于通全师傅驾驶出租车,在小白楼滨江万丽大酒店承载荷兰来津参赛的足球运动员及他的3位家属去银河广场,看大屏幕播放的奥运会开幕式。

  转天早晨出车前,于师傅发现后排车座下有一个数码照相机,他马上想到可能是那几位荷兰乘客的。于是,他立即放弃运营,驾车直奔小白楼滨江万丽大酒店。经过一番周折,酒店经理联系到了随同荷兰足球队一起来津的荷兰官员,进而联系到了丢失数码相机的足球运动员。那位球员委托荷兰官员收下了相机,并送给于师傅一件6号球衣留做纪念。荷兰官员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于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