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德国体操王子挑战杨威失败 扭伤手腕让他难作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点,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的男子体操个人全能赛中中国选手杨威以总分94.575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冠军,为中国夺得第20枚金牌。银牌被日本选手内存航平获得,铜牌被法国选手卡拉诺布摘得。而赛前同样受到外界格外关注的德国选手汉布钦则因伤发挥欠佳,最终名列第七。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作为德国男子体操的领军人物,汉布钦(Fabian Hambüchen)不幸在之前的训练中扭伤了手腕,尽管伤势不算严重,但是对于要想在体操男子全能项目上赢得荣誉的汉布钦来说,这并不是一个有利的消息,“我现在的状况并不理想,我只能说手腕很疼。”汉布钦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

  尽管德国队对体操全能这枚金牌并不抱太大的幻想,但是德国媒体对汉布钦却抱有很大希望。奥运会开赛以来,德国夺金势头并不强劲,对此德国电视台评论员就把希望寄托在汉布钦身上:“是的,如果连汉布钦也没有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那德国队真的就是全部都在期望以外了。这样的话如何期待他们在未来的奥运比赛中有所突破呢?”

  但让人遗憾的是,汉布钦却不小心地将手腕扭伤,尽管在昨天他带伤完成了训练,但是今天在男子全能的比赛中状态如何还不得而知。身为152号的汉布钦坦言,“伤病真是来得太不是时候了,队医只能将大块大块的冰敷在手腕上,不过这只能暂时缓解疼痛,并不治本。”

  比赛中,汉布钦还是受到伤病的不小影响,汉布钦今天的第一项是自由体操。他动作到位,连接速度快。最后以这套a分价值为6.5的成套获得15.625的高分,为自己今天的全能之战开了一个好头。这轮过后,汉布钦暂列第三。 在随后的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的比赛中,汉布钦状态平平,仍不见起色。作为07年世锦赛的单杠冠军,汉布钦最终获得第七名。 “今天的比赛的确十分困难,但是我已经尽力了,也没有什么遗憾的。”汉布钦在赛后平静地说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