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陈玲射箭女子个人赛失利 教练:因经验不足惨败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 张荣锋)10环,这是14日北京奥运会射箭女子个人赛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双方差距,中国选手陈玲在与韩国选手尹玉姬的较量中惨败。赛后中国队教练田渝陵认为环数差距不是双方真实水平的反映,陈玲输在经验不足。

  在这场每人射12箭的比赛中,陈玲在前6箭还紧紧咬住对手,只落后2环。但从第7箭开始,陈玲状态起伏较大,第9箭竟然只射出了6环。而对手尹玉姬一直发挥平稳,12箭中除了一箭8环外,其他没有低于9环的。比赛结束,陈玲只有103环,尹玉姬以113环的绝对优势获胜。

  陈玲在赛前被认为有希望击败对手,因为她在之前的团体赛上是中国队中表现最稳定的,为中国队夺得女子团体银牌立下头功。但没想到却在今天溃败,赛后中国队教练田渝陵告诉记者,陈玲没有发挥出真正水平,“她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经验不足,在心态上也有问题。其实大家上场后心里都紧张,但关键看能否控制自己。陈玲在今天的比赛中不如对手心态控制的好。她本来应该能射得更好一些。”

  尹玉姬今年在土耳其射箭世界杯上刚刚创造了世界纪录,她当时在12箭比赛中惊人地射出了119环,离满分只差1环。在北京奥运会射箭女团比赛中,尹玉姬帮助韩国队摘得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