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李宗伟现状态惊人 完胜索尼晋级羽毛球男单四强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 蔡玉高)21:9、21:11!一场完胜让2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顺利晋级羽毛球男单四强。

  赛前被认为一场旗鼓相当的对决,却变成了一边倒的比赛。6号种子、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索尼,在当天的比赛中完全被李宗伟压制,没有任何取胜机会。

  索尼在比赛开始后率先发力,取得领先。但从开赛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状态的李宗伟很快将比分反超。在李宗伟凌厉的攻势面前,索尼节节败退,毫无招架之力,很快就输掉了首局比赛。

  第二局的比赛前半段索尼尚能勉强支撑,但进入中盘较量后,体能下降的索尼力不从心,只能认输。

  “我今天的发挥非常棒,可以说是百分之百的发挥。而索尼在场上则有些紧张。”李宗伟在赛后说。

  一败涂地的索尼显得很失望,“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已经尽力了,但对手打得更好。”

  李宗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鲍春来和李炫一之间的胜者。李宗伟表示,这两个人哪个都不好对付,和谁打都将是一场恶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