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庞佳颖:刘子歌金牌激励夺冠 意外自己曾被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奥运游泳比赛在水立方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x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队以7分45秒93的成绩获得银牌,获得金牌的是澳大利亚队,成绩是7分44秒31。

美国队获得铜牌,成绩是7分46秒33。这三个队都打破了世界纪录。赛后,银牌得主中国选手杨雨、庞佳颖和谭淼谈起了比赛。

  在本届奥运会前,中国游泳队显得低调,好像在大家眼中消失了一样,但是在水立方,却不断给大家创造惊喜,对此,庞佳颖表示,“我们只是把这次比赛当成一次普通的比赛来对待,尽管之前我们没有过高的期望,我们仍然有顽强的斗志。刘子歌的金牌激励了我们,让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加自信。”

  此前,中国女队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中失利,未能拿到任何奖牌,对于这是否会影响到今天的比赛,杨雨说,“这两个接力队的大部分队员都不同,特别是最后一棒。昨天小组赛的成绩不错,每位选手都提高了她们的个人最好成绩,所以我们对决赛很有信心。”

  在前些时候举行的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第2组中,庞佳颖不幸被淘汰,大家都非常关心这是不是会影响她下面的比赛,对此,庞佳颖说,“被淘汰是意外,我尽量让它过去,争取以后做得更好。这并没有影响我在接力赛中的发挥,我在个人项目中和接力项目中都尽了全力。”

  获得银牌似乎并没有让谭淼的心态有什么变化,她说,“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像原来一样,做我们自己。我也希望媒体不要给我们太大的压力。”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