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现场直击:杨威展现王者风采 陈一冰潇洒走过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继续在国家体育馆进行,在男子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杨威和陈一冰携手出战。最终奥运会三朝元老杨威以总分94.575分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继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李小双夺冠之后中国选手再次在该项目上加冕。日本选手内村航平夺得亚军,法国选手卡拉诺布获得铜牌。

  杨威决赛中的出场顺序为: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陈一冰的出场顺序为: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自由体操。杨威在比赛中与老对手日本名将富田洋之同组,这一组还有德国名将汉布岑、日本新锐内村航平等。

  第一项:杨威陈一冰双双失误

  第一项自由体操比赛中,杨威第五个出场。在自己的弱项上,杨威的整套动作表现的都不错,虽然出现了小失误,但是还是得到了15.250分。陈一冰在第一项鞍马比赛中第四个出场,但是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掉下了器械,仅得到了13.750分。

  第二项: 陈一冰惊艳 杨威出彩

  第二项鞍马比赛中,杨威第四个上场,在自己的强项上杨威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动作没有完全放开,但是仍得到了15.275分。第二项比赛结束之后,杨威的总分为30.525分。

  陈一冰强项吊环比赛中第三个上场,几个十字动作表现的非常完美,整套动作得到了16.650分,陈一冰对自己的表现也非常满意,顽皮的吐了吐舌头。第二项比赛结束之后,陈一冰的总分为30.400分。

  第三项:杨威吊环超高难度

  第三项吊环比赛中,杨威第三个上场,倒十字、后摆水平、直体两周成直角以及大回环的动作表现的都非常出色,虽然下法上有点小失误,但是仍凭借超高的难度和动作规格得到了16.625分。第三项比赛结束之后杨威的总分为47.150分。

  陈一冰在跳马比赛中第二个出场。这套动作的A分为6.6,顺利的完成了这套动作,得到了15.900分。第三项比赛结束之后陈一冰的总分为46.300分。

  第四项:杨威确立领先优势

  第四项跳马比赛中,杨威第二个上场,侧手翻直体后空翻转体990度完成的非常出色,得到了16.550分。第四项比赛结束之后杨威的总分达到了63.700分。

  陈一冰在双杠项目上第一个亮相,在自己的弱项上陈一冰表现的比较正常,得到了14.950分。第四项比赛结束之后,陈一冰的总分为61.250分。

  第五项:杨威强项发威

  第五项双杠比赛中,杨威第一个上场,在自己的强项上,这位奥运会的三朝元老展现出了自己志在必得的气势。杨威整套动作完成的比较顺利,但是在下法躯体后空翻两周站上出现了一个小的失误,但是仍凭借超高难度,得到了16.100分。在前五项比赛结束之后,杨威的总分达到了79.800分。

  陈一冰在单杠比赛中最后一个上场,由于护掌的原因陈一冰在没有完成比赛的情况下放弃了比赛,只得到了12.975分。在前五项比赛结束之后陈一冰的总分为74.225分。

  第六项:杨威失误无碍夺冠

  第六项单杠比赛中,杨威最后一个出场,尽管出现了失误,获得了14.775分,但是已经无碍大局。陈一冰最后一项是自由体操,倒数第二个出场,但是由于在单杠上出现意外,因此他最终放弃了最后一项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