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梅西未上场观众很失望 阿主帅希望中国球迷理解

  

 梅西在哪里都是人们注目的焦点(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梅西在哪里都是人们注目的焦点(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8月14日电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奥运会男足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阿根廷国奥队并未派出头号球星梅西,这让到场的53000名的观众大失所望。比赛后,阿根廷国奥主帅巴蒂斯塔对观众道歉,但他也表示希望球迷理解他的决定。

  由于提前锁定出线席位,所以,在昨晚对塞尔维亚国奥的比赛中,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对球队主力阵容进行了轮换。梅西、里克尔梅、阿圭罗等重要球员因此获得了休息机会。

这使得来看梅西、阿圭罗表演的球迷愤懑不已,球迷甚至转而支持塞尔维亚队。

  赛后,阿根廷国奥主帅巴蒂斯塔说:“中国球迷应该明白我们的目标是夺得金牌。所以,梅西等球员需要休息。如果有球迷感到失望,那我道歉。但是,我们要为球队的利益着想。如果他们在场上被侵犯,那就得不偿失了。再说,其他球员也要踢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