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女柔78KG:三战三个一本 杨秀丽气势如虹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级淘汰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继续角逐。背负夺金重任的中国名将杨秀丽继续神勇表现,她连续第三场比赛以一本的优势获胜。

这一次,杨秀丽击败的是加拿大选手玛丽利斯-莱韦克,这位中国名将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杨秀丽将对阵意大利选手露西娅-莫里科与西班牙选手埃丝特-圣米格尔之间的胜者。

  2004年雅典奥运会,当时21岁的杨秀丽目睹了刘霞在女子78公斤级痛失金牌的一幕。北京奥运会,已经成熟的杨秀丽期待能站上最高领奖台。作为“中国柔道教父”刘永福的关门弟子,杨秀丽近年来在国内外大赛中表现值得肯定。前两场比赛,杨秀丽均表现出色以一本的优势获胜。四分之一决赛,杨秀丽的对手是加拿大选手玛丽利斯-莱韦克。

  整体实力占优的杨秀丽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了主动,这位中国名将的防守无懈可击,玛丽利斯-莱韦克没有任何机会。而在比赛结束前2分02秒,杨秀丽抓住机会一把将玛丽利斯-莱韦克摔倒在地,加拿大选手的双肩着地。最终,杨秀丽以一本的优势击败玛丽利斯-莱韦克,顺利晋级四强。

  杨秀丽连续三场比赛以一本的优势获胜。在挺进四强之后,这位中国名将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意大利选手露西娅-莫里科与西班牙选手埃丝特-圣米格尔之间的胜者。现在的情况是杨秀丽只需再胜两场比赛便能获得最后的金牌!(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