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陈一冰个人全能失误不断 手腕受伤无奈放弃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继续在国家体育馆进行,在男子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杨威和陈一冰携手出战。最终奥运会三朝元老杨威以总分94.575分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而陈一冰却在单杠比赛后放弃比赛,没有继续参加后面的自由操比赛。今天陈一冰的出场顺序为: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和自由体操。

  在第一项鞍马比赛中第四个出场,但是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掉下了器械,仅得到了13.750分。不过随后在他的强项吊环的比赛中,他丝毫没有受到前面失败的影响,非常完美的完成了他的一整套动作,获得16.650分。

    在跳马项目上他第二个上场,完成了A分为6.6难度的动作,除了落地效果,其他的动作完成的相当顺利,最后获得了15.900分。随后陈一冰在双杠项目上第一个出场比赛,他的A分比较低只有5.7,但是完成的比较顺利,最后得到了14.950分。

  不过接下在单杠项目上出现了重大失误,在没有完成比赛的情况下放弃了比赛,只得到了12.975分。谈到退赛,陈一冰解释是因为比赛中受伤:“我的手腕受伤,虽然继续比赛但是在杠上最后几分钟没能坚持住,这其实非常危险。所以再比赛下去是没有意义的。”

  这样在前五项比赛结束之后陈一冰的总分为74.225分,而结束了自己个人全能决赛的比赛。(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