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秦凯/王峰跳水男子3米板夺冠 > 08秦凯/王峰夺金动态

秦凯奥运夺金妈妈兴奋不已:儿子 你是好样的!

秦凯妈妈挥舞国旗为儿子加油喝彩 记者 冯炜 刘寅摄
秦凯妈妈挥舞国旗为儿子加油喝彩 记者 冯炜 刘寅摄

    “漂亮!秦凯好样的!”昨天下午,当陕西小伙秦凯和队友王峰从三米跳板上以完美的姿势腾空跃下,完成最后一跳时,西磁公司会议室、省游泳中心、市青少年体育学校爆发出振奋人心的欢呼声。秦凯父母、教练和师弟师妹及市体育局领导,在第一时间为秦凯喝彩。

  秦妈妈:儿子,你是好样的!

  “我前天和凯凯通电话,他让我放心,他状态很好,我相信儿子!”比赛开始前,记者见到秦凯妈妈赵曼莉,她对儿子夺冠充满信心。

“我们专门赶来给凯凯加油!”秦凯父母单位西安高压电磁有限公司专门准备了大会议室,很多职工陪着秦妈妈一起度过了激动人心的一刻。

  “儿子!妈妈为你感到骄傲!”当秦凯和队友完成漂亮的最后一跳,赵曼莉和身边秦凯的二姨激动得拥抱在一起。“秦凯小时候就特别聪明,而且很坚强,摔倒了从来不哭,是个很乖的孩子!”秦妈妈身边很多同事都用“坚强、有毅力”形容秦凯。469.08分的成绩也让秦妈妈欣慰地笑了,“凯凯每次大赛完都会第一时间打来电话,我现在就等着告诉他:儿子好样的!妈妈为你骄傲!”

  秦爸爸:儿子办事我放心!

  “夺金牌没啥问题,我对他充满信心!”秦凯父亲秦钢昨日下午专门来到陕西游泳中心看儿子的夺金赛,和周围加油声四起的热闹场面不同,秦爸爸看上去非常平静。“秦凯是很有主见的孩子,向来办事让我们放心,这些年在外面闯荡让他也成熟不少,即使受伤或遇到挫折,他也都能坚强站起来!”秦爸爸拿出手机,念了一条儿子过年发来的短信,“我很感谢你们,希望你们幸福,你们幸福了我就幸福,空话不多说,我会用行动来证明。”看着秦凯顺利夺金,秦爸爸感叹道,“我平时很少和他谈跳水,就算这次失利了,我也会鼓励他‘还有下次!’,不过儿子办事我向来放心!”

  师弟师妹:你是咱陕西人的骄傲!

  昨日下午,一阵鞭炮声在西安市青少年体育学校门前响起,秦凯母校的百余名师生连同西安市体育局相关领导一同庆贺秦凯夺冠。秦凯的启蒙教练李江海看到弟子“完美收金”,兴奋地说,“秦凯是咱地道的陕西娃,这奥运金牌是陕西人的骄傲!”

  “秦凯哥哥很稳,每一次大赛成绩都特别好!”体校的师弟师妹提起“冠军”师兄,个个赞不绝口,他们都一直关注着秦凯的比赛,秦凯的稳健成了他们学习的榜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