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哈那提斯拉木9-4胜穆莱玛 晋级拳击次中量级8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14:15,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次中量级(69公斤级)1/8淘汰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继续展开。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经过四回合8分钟的激战,最终以9-4击败喀麦隆选手约瑟夫 穆莱玛,进而成功晋级男子拳击次中量级(69公斤级)的八强。

  现年24周岁的哈那提斯拉木来自新疆,身高1米79,是中国男子拳击队该级别项目的杰出代表,曾经先后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第九名、2007年亚锦赛的季军和2007年世锦赛的季军。面对劲敌林立的北京奥运会,哈那提斯拉木志在冲击奖牌。

  男子拳击次中量级第四场的1/8淘汰赛在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和喀麦隆选手约瑟夫 穆莱玛之间展开。此前,哈那提斯拉木是在8月10日举行的1/16淘汰赛中,以21-4击败赞比亚选手普雷舍斯-米基纳顺利晋级的;而穆莱玛则是在1/16淘汰赛中,以17-2力压中非选手布鲁诺出线。

  第一回合,双方队员开局经过短暂的相互摸索之后,穆莱玛率先发起进攻,对于哈那提斯拉木的有效部位进行高质量的打击,并且率先得分。而哈那提斯拉木则不急不躁,看准机会频频进行有效的反击,顽强的将比分迫近到3-3平,进而结束了首回合的比赛争夺。

  第二回合,哈那提斯拉木继续保持强大的攻势,利用穆莱玛在双方对峙中的防守漏洞,进行有意识的防守反击,以三记重拳击中对手的有效部位,并且在本轮对抗中以3-0占得先机,进而以6-3保持领先。

  第三回合,双方队员陷入比分的胶着,互相寻求突破良机,但是基本上都没有获得起有效的进攻机会。随后,哈那提斯拉木在混乱之中偷袭连得2分,进而有效的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以8-4大比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组。

  第四回合,哈那提斯拉木始终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利用两侧侧散的有效手段,成功化解穆莱玛的最后反击,并且利用机会再得1分。最终,哈那提斯拉木凭借总比分9-4力克穆莱玛晋级下一轮。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上20:00,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将在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次中量级(69公斤级)1/4淘汰赛中登场亮相。(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