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男排小组赛预演冠军争夺战 俄罗斯3-1击败巴西

    搜狐体育讯 8月14日中午12:30,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排B组小组赛在首都体育馆继续展开,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巴西男排与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俄罗斯男排狭路相逢。

经过2小时11分钟的鏖战,俄罗斯男排最终以3-1力克对手,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2-25、26-24、31-29和25-19。这样,俄罗斯男排就在奥运小组赛中豪取三连胜。

  巴西男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8号穆瑞洛和18号丹特、副攻13号古斯塔沃和4号海勒、接应9号安德烈、二传2号马塞洛和自由人10号塞尔吉奥;而俄罗斯男排则以主攻8号特丘辛和3号科萨列夫、副攻15号沃尔科夫和18号库列绍夫、二传6号格兰金、接应2号波尔塔夫斯基和自由人16号维尔波夫对阵。

  第一局,18号丹特四号位单人拦网得手,巴西男排开局以9-9战平对手。随后,9号安德烈一号位斜线扣球打手出界,巴西男排以16-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而后,巴西男排二号位双人拦网直接得分,进而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1-16。激战到24-22后,巴西男排利用三人拦网直接得分,进而以25-22轻松取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18号库列绍夫三号位近体快偷袭得手,俄罗斯男排以6-5占得先机。随后,俄罗斯男排四号位双人拦网直接得分,进而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3-9。而后,巴西男排探头球下网失误,俄罗斯男排以比分18-15继续保持领先。此后,巴西男排尽管顽强的将比分一度反超到22-21,但是俄罗斯男排还是依靠双人拦网直接得分,进而以26-24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4号海勒三号位近体快扣球得手,巴西男排以7-5开局领先。随后,18号丹特四号位直线打手出界得分,巴西男排将比分改写成12-8。而后,俄罗斯男排发球直接出界失误,巴西男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9-14。此后,俄罗斯男排顽强的将比分追平至29-29,进而凭借双人拦网直接得分,以31-29再胜一局。

  第四局,13号古斯塔沃大力跳发球直接得手,巴西男排以7-6暂时领先。随后,俄罗斯男排双人拦网直接得分,进而将比分反超到13-11。而后,18号库列绍夫三号位短平快偷袭得手,俄罗斯男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14。关键时刻,巴西男排后排进攻出界失误,俄罗斯男排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5-19,进而以3-1力克巴西男排。(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