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杨威:夺金前夕兴奋到半夜 当场大喊想女友杨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在国家体育馆,中国选手杨威赢得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金牌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谈到夺金,他说,“昨晚我直到半夜才睡着,现在很累但也很兴奋。

我想感谢我的教练,感谢观众的支持,他们给了我力量。还有,我很想你(杨云,他的女友,也是前体操运动员)。”

  两天前,中国队夺取了男子体操团体金牌,这次杨威又赢得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金牌,杨威显得非常兴奋,“如果我是一个月前赢得这块奖牌,我肯定特别激动。”

  在比赛中,杨威曾经差点从单杠上摔下,此前也有选手从上面摔下,大家都为他揪心,可是他却说,“经过这么多年的比赛,尤其是个人全能项目,已经没有什么外界的压力能够影响我了,关键是自身的压力。”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