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新闻

IOC竖起大拇指:场馆先进比赛精彩志愿者很出色

  场馆很先进、运动员很满意、比赛很精彩、志愿者很出色……今天上午,在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IOC)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席费利高度评价了5天来的赛事运行工作。“本次开幕式是他看过的最复杂、规模最大的开幕式之一。

”费利先后参加了10届奥运会的工作,先后任运动主管和执行主任,他表示奥运会赛程进行了三分之一,作为执行主任,他认为开幕式非常精彩,也非常成功。

  费利说,运动员都在盛赞奥运村,他们对食物非常满意,奥运村到场馆之间的交通也让他们感到方便。运动员对比赛和训练的情况都感到非常满意。“今天早上罗格主席在奥运村吃早饭时,有运动员主动走向他,说主席谢谢你,奥运村条件非常好,我们都非常满意。”

  对于交通问题,费利表示现在有41个世界级比赛在进行,有运动员、媒体成员、官员他们都得在这些地方来往穿梭,所以交通的组织工作非常地复杂,而目前的交通工作非常平顺,有3500辆小车,有上千辆大车都投入到交通运行当中,这让所有运动员感到非常满意。

  奥运同样受到了费利的好评,他说:“场馆非常先进,非常好,而且比赛非常精彩。”“像盖茨这样的嘉宾也说了很多夸奖我们的话。”费利认为,北京奥组委工作出色,而且在奥运会进行期间,国际奥委会也得到了单项体联非常好的反馈。现在,奥运会的收视率排得很高,收看的人也是很多。管理得如此完善,主要是因为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组委之间关系非常好,我们非常感谢北京奥组委,因为他们总是向我们做出很迅速的反映。

  谈到志愿者,费利说,这里的志愿者比往届都要多。所有这些志愿者,他们工作都非常辛勤,非常投入。他们做得非常出色,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