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评论

搜狐特约楼云点评:杨威完美表现带来全能金牌

  今天上午,在北京奥运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赛场,杨威成为中国体操第二位奥运会全能冠军,中国代表团收获第20金。赛后,前体操冠军楼云对比赛进行点评。

    搜狐体育讯 我是在香港看的直播现场。

其实杨威这块金牌说实话我是最看好的一块。因为我一直在说,男子这块全能金牌是最有把握的一块,从整个技术分、他的优势分非常明显。最关键的是,这一次我看到杨威在2008年奥运会赛场上体现出来的一种自信和一种领军人物的一种冠军的风范,让我对他更加有信心。

  从他今天整个表现来说,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完美。而且从整个比赛过程当中,虽然说竞争很激烈,但是从他个人的表现,我感觉他是在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把那么紧张激烈的一种冠军的争夺,对杨威来说从他场上的心态和表现是来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去享受奥运会,我认为这是一个运动员最高的一种境界,所以衷心祝贺杨威获得了这块,作为体操单项的最有份量的金牌。

  今天杨威的其他几个项目都没有问题,其实我比较担心他的单杠,单杠一直是他的弱项,而且上一届的世界锦标赛他从单杠上掉下来的,最后因为前面的优势,这次单杠虽然出现一些小失误,但是从他整个发挥来说应该是比上一届世锦赛更加成熟了。

  现在我感觉中国队势头会非常非常的好,因为份量最重的三块金牌都已经拿到手了。我相信所有的运动员,希望他们在后面的单项决赛当中,一项一项去比吧,一项一项去拿金牌。(口述/楼云 整理/朱路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