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江钰源无论胜败微笑着比赛 征服全场最有感染力

  本报前线记者 张磊 北京报道

  从预选赛时跳马的那一坐开始,江钰源就记得自己所承诺的,要微笑着比赛,无论胜利或者失意。

  最终,在昨天的比赛中,江钰源用微笑感染了全场,征服了全场。那种从她身体里面散发出来的快乐和自信,让全场的观众一次又一次感动。

  连央视解说都忍不住要说,江钰源是女团姑娘中最富表现力和感染力的。

  出于稳定考虑,江钰源从高低杠才开始比赛。美国队在高低杠赛事发挥相当出色,第一个代表中国出场的江钰源压力更大。从往杠上喷镁粉开始,江钰源的脸上看不到凝重只有淡淡的微笑。一套A分7.1的动作倒立角度无可挑剔,杠上飞舞动作潇洒自如,两次空翻抓杠稳定完美,最后以后直两周下稳稳落地。这个项目并不是她的最强项,但她却发挥到了极限。

  江钰源的脸上灿烂的笑容,也传染给了队友。高低杠比赛结束后,中国队超过了美国。

  再上场时,是最后一项自由体操,中国队以1分的优势暂时领先美国队。

  在全场观众震耳欲聋的助威声中,江钰源第二个出场。是《掀起你的盖头来》,极富民族风情的乐曲展现了江钰源灵秀动人,极具艺术表现力的一面。

  舞蹈天赋极强的她,一边演绎着高难动作,一边面带笑容,活泼而灵动的姿态让人忘记身处残酷的竞技赛场之上。全场观众都随着她的音乐节奏而击掌,将比赛带向高潮,并最终为夺取金牌立下汗马功劳。

  明天,江钰源将参加女子体操个人全能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