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刘伟:郭跃首盘进入状态慢 李嫱冰不是中国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A组比赛开战,由中国选手郭跃、王楠、张怡宁迎战奥地利选手李嫱冰、薇诺妮卡·海涅、刘佳。

  中国队郭跃在第一盘比赛中以3-1战胜奥地利队,为中国拿下第一分。

赛后乒乓球世界冠军刘伟对郭跃这盘比赛做出了点评。

  她认为郭跃在这盘比赛中进入状态较慢,这是压力所致。“这也不是在郭跃一个运动员身上出现的问题,我想奥运会在家门口举行,对于整个中国乒乓球队也好,还有别的项目的运动员,其实大家都有这个问题,也就是说心理压力。”

  谈到郭跃的表现,她说:“郭跃这场球,应该说只是正常发挥,并没有把训练当中高水平的球,或者说女子打法男性化的球展现出来。”

  谈到奥地利队员李嫱冰的表现,她说:“就李嫱冰和郭跃而言,从教练到运动员来讲,还是没有充分看透、打透这个球。首先李嫱冰的特点和郭跃相比还是差的很远。虽然曾经在国家青年队呆过,好象是很像样的一个对手,但是还是和郭跃差距比较大。”(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