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体操女队教练陆善真赞队员 为夺得团体感到骄傲

   中国女队终于夺得了第一枚团体奥运金牌,此前她们和美国队多次在世界大赛交锋均告失败,这场在祖国首都的胜利让教练陆善真赛后除了激动还是激动:“我们为这枚金牌付出了很多,这是中国队和美国队的直接交锋,能取胜我们感到很骄傲。

这块金牌能鼓励更多的孩子热爱体操,让这项运动充满激情和活力。我相信,在未来几年里,中国体操会越来越好。”

  “这是最重要的一枚金牌,这枚金牌再次证明了中国女子体操队是最优秀的队伍。”陆善真对自己的弟子的表现非常满意,“每一个队员发挥得都很好,在祖国比赛的环境非常好,让我们充满热情而且士气高昂。我告诉她们,在颁奖仪式上要表现出中国式的优雅、摆出最漂亮的造型拍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