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科大柔道和跆拳道比赛场馆 赛场做客须过安检

  到北京科技大学串亲戚或者找老师、同学,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携带大包或可疑物品的,要进行安全检查。

  今天上午,记者在北京科技大学采访时发现,由于学校内拥有柔道和跆拳道比赛场馆,学校的六个大门均已封闭,并有专职的保安人员和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把守。

  很多持票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在统一指挥下从东门和南门入场,而一些想进入大学校园的访客则被要求出示身份证件。

  “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暂住证、学生证都可以。”保安员解释道,“因为院内的居民都有门卡,很好区别。外来人员如果不能出示证件将不能进入大门。”

  据保安介绍,如果来访人员携带大包或者可疑物品将被要求开包检查。保安人员已经配备手持安检仪,可以随时使用。

  由于学校的东北门被列为比赛场馆车辆进出的专用大门,人员不能从这个门进入学校。另外南门、东门、西南门、北门和西门这五个门都可以供人员进出。

  比赛场馆位于校园的东部,而居民住宅区位于校园的东部和北部,保安人员提醒前往串门的市民,尽量从学校的东门和北门进出。另外,外面的车不准进来,市民不要开车前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