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贵州省两名选手结束奥运征程 省体育局高度赞扬

  本报北京专电 8月12日,我省两名选手李亚军和丁富学已经结束他们的奥运征程,目前他们正在各自队中,等待奥运会结束后国家队的安排。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尚说:“他们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发挥出自己的成绩,已经十分不易,我们应该为他们鼓励加油。

  李亚军参加的男子飞碟多向,丁富学参加的激流回旋单人皮艇,都不是我国的优势项目,和欧美国家相比,水平差距比较大。但我省的选手能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已经非常值得贵州人骄傲。刘尚说,两人能代表国家队比赛,都是他们一步一步奋斗出来的,但我们要清醒地看到这种差距的存在,他们能参加奥运会就已经完成了既定目标。

  8月9日到11日,刘尚奔波在飞碟靶场和顺义水上中心,观看了李亚军和丁富学的比赛。李亚军虽然第一轮只打了18中,但他后面发挥稳定,分别打出了一个23中,3个24中。丁富学虽然第二轮漏掉了一个门,但他的滑行都非常顺畅,第一轮还取得了第15名的水平。在刘尚看来,两人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表情镇定自若,让他非常感动和骄傲。他希望两名选手通过奥运会这种大赛,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从而提高自己的水平。

  

  作者: 奥运特派记者 王晓峰 李丹 赵宏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