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英国一对参赛情侣剑指冠军 金牌是最好的定情物

  本报青岛8月13日专电 在奥帆赛赛场上,有一对来自英国的帆船帆板选手格外引人注目,女的是大名鼎鼎的萨拉·艾顿,目前排名第一,男的则是向冠军冲击的帆板选手登普西。

  萨拉·艾顿是英国英凌级世界冠军,具备较强的实力,和队友一起统治英凌级多年,是这次奥运会英凌级比赛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目前暂时排在首位。

登普西是萨拉·艾顿的未婚夫,不过,他可不是一个靠女人出名的人,他也有显赫的帆板运动经历。2000年,登普西曾经作为英国帆船队最年轻的运动员参加了悉尼奥运会,并成功进入前10名,除参加过两届奥运会之外,登普西还参加过多次世界锦标赛。

  1998年,18岁的登普西在南非参加帆船比赛时,认识了美丽的萨拉·艾顿,两人一见钟情。2000年,登普西和艾顿订婚,但是直到现在他和艾顿还没有举行结婚仪式,“比赛日程安排得太紧张了,根本就抽不出时间安排婚礼。”此前,两人约定在北京奥运会之后结婚。当然,对于走过10年爱情之路的他们来说,奥运会金牌是最好的定情物。眼看着艾顿获得冠军指日可待,登普西不甘落后,虽然在首轮发挥不佳,但是在此后的几轮中,他的发挥越来越好。

  今天是帆板比赛的机动日,登普西迎来了自己的28岁生日。在短暂的庆祝之后,明天他就要继续征战,向自己的“定情物”靠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