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邹市明被唐·金“看上” 奥运会后或赴美国发展

  本报北京专电 13日下午2时30分左右,邹市明的比赛开赛前几分钟,场馆内一阵骚动,所有人的目光都不再关注看台,一看,唐·金真的出现了。

  赛前有消息称,作为前职业拳王霍利菲尔德、泰森等人的经纪人,唐·金将亲自来现场观看邹市明比赛。

邹市明的比赛马上开始,唐·金也真的出现了。穿着黑色西装,手里拿着几只红色小旗帜的唐·金一出现,观众马上就把他围住了。一些观众挤到唐·金身边,自觉地靠近他的肩膀,掏出手机自拍与唐金的合影。

  带领唐·金来的志愿者被这样的阵势吓住了,赶快手拉手围了一个圈,挡住热情的观众。唐·金热情地向观众打招呼,一位贵州老拳手甚至还和唐·金握手,举起右手高兴地向同伴炫耀。

  看这个架势,不走不行,志愿者们把唐·金带到场馆的另一方,刚好在记者对面。邹市明的比赛开始,唐·金也终于安静下来,认真看了邹市明的比赛。邹市明的比赛一结束,唐·金迅速离开了场馆。

  作为前职业拳王霍利菲尔德、泰森等人的经纪人,唐·金多年来捧红了一个又一个拳王。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只允许业余拳手参赛,唐·金大驾光临最感兴趣的就是中国拳王邹市明。

  有消息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唐·金将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带邹市明前往美国发展。

  

  作者: 奥运特派记者 王晓峰 赵宏斌 李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