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两代中国女篮队员均观看中国男篮出线关键之战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邹大鹏)中国男篮14日下午迎战安哥拉队,由于此战间接关系到中国队最终能否小组出线,因而中国女篮的姑娘们也来到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助威。

  这是北京奥运会开赛以来,女篮姑娘首次到现场观战中国男篮的演出。

散着长发的隋菲菲、宋晓云、刘丹、陈晓丽,戴着眼镜的邵婷婷,戴着遮阳帽的苗立杰,敞着外套的张晓妮——球迷们平时恐怕很难看到女篮姑娘们这样的“邻家女孩”造型。当男篮队员在场上一次次将球送入网窝的时候,姑娘们也像球迷一样在场边鼓掌甚至呐喊。

  当然,除了现役中国女篮队员在场边观战之外,前“亚洲女篮第一中锋”郑海霞也来到现场,与现役队员不同的是,郑海霞独自坐在馆内南侧的观众看台上。当日比赛第二节暂停时,现场漏斗屏还播放了一段郑海霞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的录像——那一年才17岁的郑海霞助中国女篮获得了铜牌,观众为这一功勋球员的到来集体鼓掌,并在中场休息时围着她索要签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