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

男子双人划艇意外失误 胡/舒组合垫底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皮划艇男子双人划艇半决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胡明海/舒俊榕发挥失常位列第10位无缘决赛。

  胡明海/舒俊榕虽然2007年世锦赛上获得第七名,但在本赛季布拉格的世界杯上获得了铜牌。此外,这对组合还在奥运会资格赛上战胜过奥克匈纳兄弟,是一对有望冲金的组合。 孪生兄弟奥克匈纳是悉尼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的金牌得主,在雅典又成功卫冕,连续八年世界排名第一。兄弟两个在预赛中的出色表现也让人折服,可以想像中国两位小伙子冲金道路的艰辛。胡明海和舒俊榕前进道路上的另外一个拦路虎就是有着丰富比赛经验的捷克选手雅罗斯拉夫-沃尔夫和翁德雷-斯捷潘内克。

  今天中国组合胡明海/舒俊榕第8个出场,由于现场降雨,两位中国选手受到影响,结果出现了严重失误,他们不但触门一次而且还漏门,结果一共被罚52秒,在用时112.08秒的成绩完赛的情况下,最终成绩仅为164.08分位列10位选手的最末无缘决赛。

  德国组合米歇尔/皮尔西希以94.38秒位居首位,斯洛伐克的霍赫朔尔纳兄弟排名第二。这样德国队、斯洛伐克队、捷克队、俄罗斯队、法国队、意大利队便进入了本届奥运会激流回旋-男子双人划艇的决赛。决赛原定在16点47分进行,但由于北京降雨,比赛极有可能延期。(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