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国女子田径队主教练:环境应不会影响队员比赛

  奥运官网8月14日讯 今天下午,在美国女子田径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Jeanette BOLDEN表示,北京的环境不会影响田径运动员的比赛。

  谈到北京的环境,Jeanette BOLDEN表示,自己不认为北京的环境会影响运动员比赛,唯一的不利因素可能会是热,湿度比较高,训练的时候,气温确实非常高,比较热,但在训练营、奥运村呆了一段时间后,运动员已经习惯和适应了这里的天气。

她本人根本不认为这里的环境会对比赛产生什么影响。

  同时,Jeanette BOLDEN对于担任美国女子田径队的主教练感到非常荣幸,她认为自己带领的是一支非常出色的运动队,他期待参加一届非常好的奥运会。(张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