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7个赛点皆没拿到 中国女排2比3痛遭古巴大逆转

  第四局握有7个赛点,中国女排还是输了。3比1你解决不了战斗,2比3就来了。

  昨晚的首都体育馆“地动山摇”,那是因为两支对决的球队是世界强队中国队和古巴队。薛明依然不在首发阵容之中,马蕴雯依然与赵蕊蕊组成“中国双塔”,也正是新的“中国双塔”有效地限制住古巴队。

更令人称赞的是周苏红,她满场飞奔,多次凭借出色的防守和进攻,为中国队打开局面,尤其是她的发球打乱了对手节奏。25比18,中国队轻取第一局。

  要想击败个人能力出众的古巴队,就必须在发球上做文章,而且要让对手自乱。果然,中国队的发球搅乱了古巴队,王一梅的大力扣杀令对手难以防范,25比14!中国队以令人惊叹的比分横扫第二局。

  古巴队不愧是一支世界强队,她们要想击败中国队,就必须利用强力发球,摧毁中国队的一传,否则她们根本没有任何取胜的机会。就在很多人也许开始想中国队是否会以3比0解决战斗时,古巴队的2号桑托斯一个人的强力发球冲破中国队一传,古巴队竟然在12比15落后时,连得7分,反以19比15领先。精彩的攻防大战,古巴队以25比23险胜第三局。第四局可以用血拼来形容,两队均打出高水平,使一场小组赛具备了决赛味道。可惜的是,中国队失去了7个赛点,以30比32输掉本局。决胜局,中古两队依然拼杀得难解难分。真是成败在于一身,本场比赛表现异常出色的主攻手王一梅在关键时刻发球出界,让对手拿到赛点,古巴队凭借最后一击得手,以15比13赢得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