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古巴姑娘前两局形同梦游 被教练骂醒爆发终胜出

  前两局比赛,中国队在发球、扣球、拦网、防守等各个环节都表现优异,而古巴队仿佛在处在梦游中,频频失误使全队斗志全无。第三局开始古巴队逐渐“苏醒”,直至赢得比赛。

  赛后10分钟,古巴队长1号路易斯手拿香蕉,走进新闻发布厅,边吃边看着面前的记者,神态自若。

“因为观众的热情让中国队表现得太好了。”路易斯说。观众的热情让古巴队员紧张,开场不到1分钟,中国队发球,古巴队2、3号队员在接发球时竟撞在一起。

  第一局,古巴队的莫名其妙的发球失误和主动送分达13分。前两局,率先喊暂停的都是古巴教练佩尔多默·安东尼奥,他对队员的糟糕表现很不满。古巴0比2落后,佩尔多默还没变脸,一旁的助理教练欧亨尼奥·乔治却憋不住了,他大声斥责,表情无比严厉。要知道,欧亨尼奥挂的虽然是助理教练的牌子,却是古巴女排地地道道的教父级人物。

  多半是被骂醒了,扳回一局后,古巴姑娘的阵脚慢慢地稳住了,心气也渐渐上来。来之不易的胜利总是特别珍贵,拿下最后一分,古巴姑娘疯狂地拥抱在一起,好像已拿到奥运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