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魏宁:恶劣雨天影响发挥 奥运后全力备战全运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射击女子飞碟双向决赛,中国选手魏宁以总成绩91中名列第六。赛后魏宁表示自己发挥不佳是受到了雨天的影响。

  她说:“问题不在于我的技术,而是下雨了,非常影响我的发挥,因为下雨,我的枪变得太滑,以至于我好几次错失目标。我太关注自己的姿势而忽视了最重要的东西。”

  谈到今天比赛中的精神状态,魏宁表示对自己还满意:“进入决赛后,我就没有太多压力,恶劣的天气影响了我的发挥,我有点被干扰,而且过于慌乱。”

  在女子飞碟双向资格赛,中国选手魏宁是以总成绩70中排名第五晋级进决赛的。奥运会结束后,很快就要在山东举行第十一届全运会,谈到接下来的安排,她说:“我要休息下,然后备战全运会。”

  欧锦赛冠军、意大利名将卡伊内罗通过加赛险胜夺得金牌。金伯莉和布林克尔在银牌争夺加赛中,美国选手的金伯莉2靶全中获得亚军,德国的布林克尔再次脱靶只能摘得一枚铜牌。(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