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秦皇岛

秦皇岛赛区发布会全部取消 中国女足全封闭训练


   华奥星空秦皇岛8月14日电(记者 陈浩)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两场1/4决赛将于15日和16日在秦皇岛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而原定在今日进行的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全部取消,四支队伍全身心投入备战,中国女足更是进行全封闭训练。


  女足1/4决赛将在15日进行,中国女足对阵日本的比赛在秦皇岛进行。而后天在这里进行的男足1/4决赛则是一对非洲兄弟的对决,双方是尼日利亚队和科特迪瓦队。

  四支球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原定在今天进行,这也是组委会在比赛休息日的例行发布会。不过由于各队均提出要求,因而发布会全部取消。看来进入淘汰赛后,各队已经进入高度紧张的备战。

  中国女足的备战最为神秘,不仅取消发布会,而且定于今天下午5点半至7点进行的赛前训练也改为全封闭,取消了例行的公开训练时间。

组委会平时规定,各队的前15分钟训练为公开训练时间,媒体记者可以如场。

  近年来,日本女队的进步神速,已经成为中国队的劲敌。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亚洲杯半决赛,中国女足以3比1获胜。(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