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刘炜:男篮可打赢任何球队 给姚明传球要靠两点

男篮更多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4点30分,第29届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国队以85-68战胜安哥拉,拿下了这场生死战。

  赛后刘炜说:“应该是奥运会中国队第一场胜利,全队上下都非常努力,在中场的时候尤纳斯也说 ,我们第二节出现一些小问题,但大家都熬过去了,奥运会的赛场上没有一个是弱队,需要我们拼搏对手,拼下每一分钟。”

  在说到刘炜自己的状态和对德国的比赛,刘炜说:“调节不错,在热身赛上还有些许的伤病,但现在调节后还不错,与德国打,全队上下都有信心,我们需要拼对手,老尤也说,我们要是有打西班牙的状态,我们可以打赢任何队,但是打安哥拉的状态,我们就会失去机会。”

  在说与姚明的底线传球,他说:“一方面是战术,一方面是默契,感觉他到了那边,机会就出来了。”在说到中国队开局比较好,改变以往慢热的习惯,刘炜说:“主要还是我们五个贯彻了尤纳斯的意图,打的就很流畅,我们以后也会这么打,让我们能打的更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