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热辣情书飞向众奥运健儿 女网友“想嫁”龙清泉

  奥运开赛以来,网络上的火热,丝毫不亚于赛场。连热辣辣的情书,都一封接一封地晒了出来。写情书,已经成为网友们表达对运动员喜爱之情的“时尚之举”。网友“atkxiaohuli”说得好,运动员带给他兴奋与自豪,为什么不能“写情书”给这位打动自己的“佳人”呢?

  《狂想情书》

  “清泉,我要嫁给你”

  近日,论坛上出现一篇《嫁给龙清泉,是我最大的心愿》的帖子。

  这名女网友说,龙清泉的模样、乐观的心态、举重的英姿,都深深吸引她。她更直接表示:嫁给他,是我最大的心愿,但是,怎样才可以认识到他,虽然我是一个女孩,应该矜持一点,但我始终还是想追求他。我很清醒,真的。

  现在,有很多“90后”把龙清泉当做形象代言。

  《害羞情书》

  “燮霞,你是我的梦想”

  陈燮霞9日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后的几分钟,一名叫“atkxiaohuli”的网友便上传了他写给陈燮霞的“情书”,这让网友们大呼过瘾。

  “也许在奥运之前我对你并不了解,也许在奥运以前我对体育并不感冒,不过在今天过后,我将会为你而笑为你激动。是你,让我发现奥运的美,是你,让我知道运动场不单单只有汗水,同样也有美丽、动人、感动。”——这封“情书”的其中一

  段,让人感动。也许是现实与梦想的距离,“atkxiaohuli”言语带着羞涩,但是他表示,不会放弃,从这一天开始,陈燮霞就是他最大的追求。

  《经典情书》

  “孙悦,我的梦中情人”

  12日上午,在网上出现了一篇帖子,名为《写给孙悦的情书》,一时成为热点。文章的开头便是“你是中国的希望,你是初升的太阳”。网友“大琴妹儿”深情表达:“除了传说中的姚明之外,我还在球场上看到了另外一道光,那就是你,阳光的中国SUN”;“你才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你才是我在球场上的梦中情人”……这封情书,被评为“经典肉麻情书”。

  e线点评

  有爱就要晒出来

  一封封网络“情书”,大胆、开放、直白。如此毫不掩饰地表达对一个“公众情人”的仰慕之情,这更是对坚持、勇气、拼搏……的大爱之情。

  这样的感情,无需躲躲藏藏,有爱就要晒出来,以这样火辣的方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