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搜狐直击:尤纳斯面对三大质问 愤然离开发布会

视频:姚明30分打爆内线 男篮横扫安哥拉迎首胜
视频:姚明30分打爆内线 男篮横扫安哥拉迎首胜 屡屡暴扣送火锅
张朝阳现身五棵松助威 姚明直言男篮见谁拼谁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中国男篮85-68大胜安哥拉队,取得北京奥运男篮预赛首场胜利,姚明拿下30分7个篮板。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和队长刘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尽管中国男篮拿下了一场胜利,但是,看上去还是存在很多问题。而三位记者的三个问题,一下子惹怒了尤纳斯。

  首先是关于张庆鹏,这场比赛上半场尤纳斯试用了张庆鹏,但是效果并不理想。

“这是我们第三次打安哥拉队,并不是很容易。张庆鹏在前两 次比赛中,有一场打得不错,我让他上来,希望利用他的防守,不过,他在场上的决定并不好,这也就是为什么下半场我们使用陈江华的原因 。”尤纳斯显得仍然很平静。

  第二个提问,是有关易建联前三场比赛的表现,尤其在进攻上的表现。“易建联和姚明还没有找到化学反应,这不容易,不过,今天已经好些 了。”尤纳斯脸色有些不悦,非常简单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成为导火索的是第三个质问,一位女记者问尤纳斯,“为什么陈江华在场上失误较多,仍然得到很多上场时间?”

  尤纳斯一下子就脸色铁青。“我没有其他人可以使用,我想,如果从CBA联赛找其他的球员的话,可能失误会更多。”

  说完这句话,尤纳斯说了声“谢谢”,就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脸上一脸严肃,非常不高兴。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草根评论“活用”姚明是男篮的自救之道!
    [男篮,坚强的活着][男篮-真爷们][战胜安哥拉,前八仍不乐观]
    [中国男篮:你们还需要继续努力][姚明,你是男篮真正的骄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