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埃里克·尚蒂:身患癌症的奥运选手赢得世界尊重

埃里克·尚蒂
埃里克·尚蒂

  在美国游泳队中,他的成绩没有菲尔普斯出色,也没有后者那样有名,但他已赢得世界的尊重,他就是身患睾丸癌的美国选手埃里克·尚蒂。昨天,他在男子200米蛙泳中没能晋级决赛,奥运之旅就此结束。

  能来参加奥运会,我就已经得到了一切。就游泳方面来说,我完成了目标,创造我的个人最好成绩。不能进入决赛并拿一块奖牌,我确实有点难以接受,但我来这里最想做的是创造最好成绩。——在谈到无缘200米蛙泳决赛时,他说。

  不管怎样,我没有任何遗憾。过去两个月我决定坚持游泳。这是我自己的决定,和别人无关。——两个月前被查出身患癌症,他仍选择了参加奥运会。

  这场战役要艰难得多,我相信我会胜利。现在我可以全力以赴投入这场战斗。我会像在游泳运动里一样和病魔斗争,我也一定会取得胜利。”——他在谈到接下来的抗癌之路时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