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中国乒乓球队猛出击 女队取两连胜男队获开门红

    昨天,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在小组赛中双双出击,结果女队取得两连胜,男队也获得开门红。

  在上午进行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女队3比0击败克罗地亚队。比赛中唯一丢掉的一局是王楠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与巴库拉的第一局,但随后王楠连扳3局获胜。

经过短暂休息,中国女队又在晚上以3比0横扫多米尼加女队,3盘比赛不失1局,此场,王楠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出场。

  男队也不逊色,首战以3比0完胜希腊队。一号单打马琳3比0先轻取对手,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出战第二场,对手是有当今天下第一反手之称的希腊第一男单格林卡,王皓3比1胜。随后,王皓与王励勤在双打比赛中3比1再胜对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