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体育播报 > 冠军面对面

冠军面对面 中国游泳首金得主刘子歌将做客搜狐

更多游泳新闻

  北京时间8月14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水立方进行。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子歌以2分04秒18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这是中国游泳选手在本次奥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焦刘洋以2分04秒74摘得银牌,也同样破了世界纪录,澳大利亚人斯奇佩尔获得季军。

    在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中国两位小将发挥不错,刘子歌和焦刘洋在半决赛中分别名列第一和第三,双双闯进了决赛。其中刘子歌还以2分06秒25的成绩刷新了亚洲纪录。澳大利亚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斯奇佩尔是2007年世锦赛冠军得主,进入2008年后状态有所下滑,半决赛中排名第二。奥运卫冕冠军耶杰恰克半决赛排名第四表现一般。

视频:水立方内中国夺首金 刘子歌刷新世界纪录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14日刘子歌将做客搜狐,与大家分享她的奥运经历。

    点击进入直播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